通一顾_IGU

#不死者##同人#【上】

#不死者#

原作淮上

#ooc#
#夭寿了戎哥又白嫖#

“嘶——戎哥,所以说……
“你就是这么折磨嫂子的。”
阳春草同志清秀的眉头被她使劲皱出了汤非酋般的“川”字儿,在戎哥复杂的眼神注视下,她小心翼翼地把目光移向司南:
“嫂……”

“咳。”
周戎右手捏拳放在嘴前轻咳出声,打断春草还带着点颤音的呼唤,然后憋红了自己已经养白一些的俊脸闷闷道:“是你们几个说要听的……还、还有,草儿,喊、喊什么嫂,喊妈……”

春草翻个大白眼,当着假冒爹爹的面直接说道:“小心别把丁实同志给带坏了。”
丁实嘿嘿一笑,笑里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惨然:“不会不会,草儿别担心,我们家都是金花主动,轮不到我,轮不到我……”
(郭伟祥:“总感觉你有点可怜呢。”)
(丁实:“轮得到你来说我?”)

春草叹息着回味着周戎赤裸得糟糕的初夜描述:“我觉得司南就是太宠戎哥了,是不是颜豪?哎,换我绝对不会用那种体位对柔弱的omega,况且你俩那还是第一次,啧啧啧……”
期间一直沉默的司南终于开了口:“……都过去了,草儿别说了。”
春草最后一句总结:“太禽兽了。”
郭伟祥拍桌:“禽兽不如!”
周戎:“够了!”

颜豪:“???大晚上的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听118八卦队长和司南的第一次……我还单身诶,高颜值暖男alpha了解一下?”

周戎正色:“你们听戎哥说,戎哥这么做是有原因的。”
眼见自己的便宜女儿一脸迷茫,便宜队员一脸鄙夷,便宜媳妇一脸无所谓,便宜兄弟一脸黑线。周戎缓缓开口:“只是这事儿吧……”周戎看向司南,眼神里满是作势的关怀:“司小南都说过去了,也没必要再说出来让你们知道了是不……”
要是让他们知道,他堂堂118队长当年不仅对欺骗自己的小司南念念不忘,回军校之后还居然因为小司南而做了那样年轻气盛的梦……他这脸还往哪儿搁。

司南喝了一口水:“那草儿你们先去睡了吧……”
春草即刻卖乖:“哦哦哦!你们聊!走走走……”

看着118一个个退了出去,周戎感觉大事不妙。
“司小南……”
司南放下喝水的杯子,用手轻轻勾住周戎的小指,抬抬眼眸:“……我没想听你解释,已经挺晚了。”
周戎喉结一滚:“……那……”
回应他的是司南柔软的唇,还带着嘴角的水渍,和晚饭过后周戎奖励他的糖果的甜味。

“……戎哥。”
司南的眼瞳里什么都没有,纯粹得就跟他们在司南感染时的那次谈话一样,不过是当时的那些迷茫已经全然消失了。但司南淡淡的笑容、莫名淫靡的言语呼唤仍然能让周戎的身体几乎在瞬间就起了反应,让他军裤下迅速开始有了升温的欲望。
司南垂下琥珀色的眼眸,注视着周戎裆部的弧度愈发明显。然后他贴身上前搂住对方的腰,脑袋乖巧安心地放在那人颈窝。周戎的耳后有细碎的清香和若有若无的烟草味,司南嘴角微扬:“戎哥,那天晚上,其实我很开心的。”

再开心不过了,他在2020年除夕夜,病毒最肆虐的时候,和面前这个人,一起被困在大雪封住的深山里,20多年不曾预想过的事情突然发生了,20多年不曾丢弃过的仇恨在那段日子里被遗忘了。不安分的身躯让他惊惶无措,无法抗拒的感觉更让他害怕,却在情绪快崩溃时,被那人打消了脑中一切顾虑——他也在等待着我的确定……所以,如果是这个人的话,就可以了吧。于是终于任由自己无所适从的情感像潮水喷薄而出,极力去贴紧那个人炽热的胸膛,辨别那个人沙哑的呼唤,把自己托付——生平第一次,司南有了这样的想法。

大雪吹过危楼时,他坦然接受命运的眷顾,终于让他在倾塌崩坏的世界里找到了这个人,也终于找回他自己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…………

司南后来才发现,那晚温柔的周戎,真是异常到家了。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117)